基隆新發現!豪派豬排店,學生經濟實惠的美食選擇!

說到基隆的美食,我總是興奮不已。這次,我要介紹一家新開幕的「豪派豬排」店,絕對是基隆夜市附近的隱藏寶藏!話說上週六,原本計劃和朋友去一家網路上超火紅的餐廳,沒想到一到那裡就是人山人海,根本排不到位子。正在我們四處尋找替代選擇時,我突然想起了一位朋友前幾天推薦的「豪派豬排」,於是決定去試試看。

店裡的環境出乎意料的好,乾淨明亮,讓人感到很放鬆🌟。我們選擇了一個靠窗的位置,開始點餐。作為一名半工半讀的大學生,我對價格特別敏感,但這裡的價格實在是太合理了!我點了「咖喱厚切炸豬排烏龍麵」,朋友則選擇了招牌的「厚切炸豬排」。

先說說這個「咖喱厚切炸豬排烏龍麵」吧,上桌時咖喱香氣撲鼻而來,咖喱的口感絕妙,不會太辣,與烏龍麵搭配得天衣無縫。對於我這種胃口不大的女生來說,這道料理簡直完美🍜。

基隆新發現!豪派豬排店,學生經濟實惠的美食選擇!

而朋友的「厚切炸豬排」,吃上一口就讓人驚艷。外皮酥脆到不行,裡面的肉質鮮嫩多汁,每一口都是幸福感爆棚🍖。在基隆能找到這麼美味的豬排,真的是意外的驚喜!

基隆新發現!豪派豬排店,學生經濟實惠的美食選擇!

更棒的是,這家店的定食還包括了新鮮的沙拉、小菜、蒸蛋和湯品,每一樣都美味,價格又實惠。對我這種預算有限的學生來說,真是太完美了!

基隆新發現!豪派豬排店,學生經濟實惠的美食選擇!

店員的服務態度也是一流的,既熱情又專業,保證了每道菜的新鮮現做。尤其是那酥脆的豬排外皮,簡直讓人無法抗拒!

基隆的朋友們,如果你們也在找美味的豬排或是想要一頓舒心的美食體驗,一定要試試「豪派豬排」。無論午餐還是晚餐,這裡都是絕佳的選擇。而且店家從周一到周日都營業,隨時都可以來這裡享受美味🥢。下次我打算帶更多朋友來,一起嚐試更多的美食!🌟🍽️

店名:豪派豬排店

地址: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303巷10號【華南銀行巷子裡】

營業時間:每天11:00~14:00,17:00~21:00

豪派豬排電話: 0912217079

Google搜尋: https://g.co/kgs/vQa7DT

還有臉書有更多資訊喔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61553635315004&mibextid=ZbWK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66yxg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